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其不意罢了!”

禺强并没有收起号角神兵,反而抬头看向天穹,目露凝重之色。

不知何时,天上升起一轮暗月,当中颜色漆黑,周遭一圈圆形光芒。

“太阴神月!”

禺强喃喃道:“这才是羲帝本来模样……”

上古神帝地位尊崇至极,寻常人所见并非其本尊,学道者见之则是真仙道祖,崇佛者见之则是菩萨佛陀,千变万化,顺应本心。

风神禺强地位远超英招、武罗,曾为北海之主,真正见过羲帝本体。

暗月似听到禺强话语,一缕缕神念波动,传入所有人耳中。

“本座得证神帝,已是不死不灭之躯!”

“嘿嘿!”

李隆嘲笑一声:“世上哪有什么不死不灭,当真如此,羲帝又怎么会死在你手中?”

此时李隆手中仙剑已经换了模样,灵光闪耀,挥动间天花乱坠变化无穷,正是杀伐至宝绝仙剑。

杀伐之气冲霄而起,与李隆合二为一,直向暗月斩去。

陷仙剑破开苍穹,显露出暗月本尊模样,直径至少千里大小。剑光撕裂百丈伤痕,只见内部有至阴至寒的月华流淌,似是神血,又似天地本源。

“此等至宝竟也放心借人,不愧是多宝真仙!”

世尊眼中闪过羡慕之色,丈六金身腾空额而起,掌中佛国轰向暗月。不讲什么神通术法,也没什么玄妙招式,而是最纯粹的力量、质量的相撞。

轰!

天穹动摇,暗月震荡不休,佛国众不知多少信众又入轮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