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魔祖顶天立地,傲然道:“本座太阴神躯源头便是羲帝,如今继承太阴大道,不负娲皇造化之恩!”

“既如此,贫道就恭贺魔祖了!”

玉清道主目光闪烁,看向魔祖的目光,恨意中多了些钦佩。

道祖曾有猜测,娲皇创造人族的缘由,或许是上古神人复活之机。

那些侥幸渡过纪元大劫不死的神人,循着血脉因果追溯,寻到相应神躯寄托残魂,很容易就能借体重生。

“神帝为万灵共尊,尔等觐见亦须三叩九拜,一言可令仙佛殒命!今日本座得证太阴,天地间称尊,尔等当以血肉神魂为贺!”

魔祖挥手向玉清道主拍去,凭空生出无量量月光如潮水涌动,正是太阴大道显化凝形。

玉清道主催动洞天世界,正面与魔祖硬撼一击。

轰!

虚空扭曲崩碎,化作大片混沌,玉清道主姿态狼狈的倒飞出去。

“开!”

魔祖声如雷霆,太阴大道化作神光轰向天空,湮灭重重阵法禁制,令整个黄泉圣界颤动不休。

太阴神光所及之处,千年不变的天穹化作透明,黄泉圣界如同倒扣在地的琉璃罩,可以看到外界真实的天空。

此时正值烈日当空,一道道身影悬在黄泉圣界外,见到哪处禁制破损,立刻前去修复。

“果然有阴谋!”

魔祖目光森然,自重生归来,他便感应到真灵不稳,隐隐受某种秘法召去。

即使得证上古神帝,法力通玄,神通超过任何时候,魔祖也没有丝毫松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