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PART THREE 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前从来不像现在这样,以前钻黑窟窿一直挺好玩儿。密道里一团漆黑,但前后有阿姆迪,鼻子不住拱着他,找方向不成问题。换成其他时间,像这样在黑窟窿里摸索准让两人兴奋不已。组件拉成一线后阿姆迪变得稀里糊涂的,换个时间,杰弗里准会被逗得乐不可支。

可现在,只要阿姆迪一发愣,杰弗里便怕得要命。杰弗里爬不快,不断被后面的组件踩上脚后跟。“我最多只能爬这么快。”裤子的膝头已经被坚硬的石头地面磨破了。他使出吃奶的劲头,总算快了一点,膝盖在硬石头上不住磕着,但他只是模模糊糊觉得有点疼。前面的组件停住脚步,他一头撞在阿姆迪身上。那只组件好像拿不定主意:“这儿有个岔路口,我说咱们应该……咱们该怎么办?”

杰弗里向后退了退,脑袋撞在这个黑窟窿的什么地方。这一年来,正是因为阿姆迪的信心、乐观,他才能支撑下来。可现在……突然间,他觉得四面的石壁仿佛向自己挤压过来。只要这条甬道再窄几厘米,他们肯定会被卡在这儿,一辈子都别想出去。

“杰弗里?”

“我——哪条道是向上走的?”

“等等。”打头的组件沿着一条岔路向前探去。

“别走太远!”杰弗里喊道。

“别担心。我……它知道什么时候该回来。”过了没多会儿,前面传来啪嗒啪嗒的脚掌声,开路的组件回来了,把它的鼻子贴到他脸上,“右边这条向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