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PART THREE 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误会,误会。她被人骗了。”

拉芙娜竭力分辨话里的语气变化,但铁先生的话和平时一样,吱吱呀呀,哼哼唧唧。语调和闹别扭的人类小孩儿差不多。但无论他怎么狡辩,还是难免破绽百出——发生的事明摆着。他或者是整个银河中最厚颜无耻的大骗子,或者……说的是实话?

“那个人类孩子肯定先受伤,再受骗,被木女王骗了。这样就真相大白了,拉芙娜。没有她,木女王不敢攻打我们;没有她,这里还是安全的。”

一条保密线路上传来范的声音:“拉芙娜,去年那场伏击中,女孩儿确实昏过去了好一阵子。可我刚刚暗示她可能把木女王和铁先生这两个人看错了时,这丫头差点把我的眼珠子抠出来。还有和她在一起的那个共生体,他的话比铁先生的可信得多。”

拉芙娜询问地望望对面的绿茎。范不知道她也在指令舱里(他可真是个难侍候的家伙)。弥漫的大疯狂中,沉静的绿茎是一个理智的安全岛。再说,她了解“纵横二号”,比拉芙娜强多了。

铁先生趁她拿不定主意痛下说辞:“你现在看,没有变化,越来越好了。多一个人类活着,好。你怎么能怀疑我们?和杰弗里对讲,他明白。我们还尽了最大努力帮助……”咕噜咕噜,一个声音(另一个?)道:“冬眠者。”

“我当然会再和杰弗里通话,铁先生。要证明你的善意,他是最好的证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