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部分 丰盛人生 18 永远乐观,永远充满希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利2012年的销售额达到了113亿美元,创下连续7年销售增长的成绩。2013年,安利分别在美国、中国、印度和越南兴建了新工厂。回顾过往,我想用一个词来说明我的感受:感谢。

安利2012年的销售额达到了113亿美元,创下连续7年销售增长的成绩。2013年,安利公司分别在美国、中国、印度和越南兴建了新工厂。目前,纽崔莱已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维生素和健康食品品牌,收入约占安利全部的46%。

尽管有着如此辉煌的成就,我们仍受到了一些人士的批评,因为他们无法理解安利的事业模式。所以,我非常感激这些年来始终陪伴着我们的营销人员——在我和杰创业之初就加入安利的早期纽崔莱团队,在我们陷入与加拿大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官司、各种负面舆论缠身期间对我们不离不弃的营销人员,还有世界各地那些备受本国政府质疑的影响、仍然追随安利的人们。

今天,这些人中已有数百人成了百万富翁,数万人成了成功的营销人员,数十万人收入增加,自身及全家生活水平得到提升。他们为自己的生活负起责任,拥有积极的态度,希望通过自由市场的机会发挥潜力。全球数百万人如今拥有的这些机会,都起源于两名年轻人对人们的潜能和人类天生渴望追求“更美好事物”的精神的认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