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部分 丰盛人生 17 环游世界,冒险的心永远都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等待心脏移植的5个月里,我都在思考该怎么打造环游世界的新帆船。等我完成手术出院时,船已大致完工。我很喜欢驾驶着自己的船,与那些活着就是为了冒险、独自乘着小船在汪洋大海之中前进的人们相遇。

就在心脏逐渐衰竭、在伦敦等候移植时,我仍然对未来保持着积极和乐观的心态。在无法保证新的人生篇章之时,我依然怀有梦想,我想这就是我的天性。即使是严重的心脏问题也无法阻止我拥有梦想、目标和计划。它们让我不断前进,让我只看到人生中好的一面,而不是担忧坏的一面。

因此,在等待新心脏的同时,我也在为我最新的梦想作准备——驾船环游世界。我不想为我的健康情况烦恼,而是专心设计新帆船。我打算乘这艘船去环游世界,这不仅让我保持乐观的展望,也促进我实现了一项伟大的新冒险。

在等待心脏的5个月间,我都在思考该怎么打造那艘船,包括内部设计、舱房数量、风帆组合、种类和制造商。船长会来伦敦见我,我们一起讨论,记下船的规格,还有环球之旅的航线和时间。每个星期不同的家族成员来探病时,海伦和我便和他们分享帆船设计上的进展,所以,孩子们也有机会享受这个过程。

有一次,我对我的儿子德说:“费了这么大的功夫,说不定我最后都没命去坐那艘船。”他开玩笑般地回答:“没关系,你的孩子们用得着。”我没有不耐烦而又紧张地等待心脏,反而忙着设计这艘船,心平气和地梦想着去南太平洋航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