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分 创建安利帝国 13 信仰与安利同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选择这种生活方式的依据是人生来平等的信念。我们始终在安利实践这种平等,尊重所有人,不会限制任何人成为营销人员的意愿。我们遵照这一信念创办了安利——唯有营销人员诚实地经营其事业,他们自己才能前进。

安利的直升机刚刚飞过连接密歇根州上下半岛的麦基诺大桥(Mackinac Bridge)的两座高塔。我们慢慢盘旋着降落在麦基诺岛上的一条小型草地跑道上。我应邀到底特律商会(Detroit Chamber of Commerce)发表年会演讲,准备了一些安利的资料分享给这群成功的企业人士。最重要的是,我打算跟他们谈谈“丰盛人生者”这个概念。

数百人聚集在格兰德饭店古色古香的宴会厅里,把蓊郁的林地和休伦湖(Lake Huron)的美景尽收眼底。他们一边享用午餐,一边等候我的演讲。介绍人一直在夸耀我“身为本州杰出企业家的丰功伟绩”,他引用的纯粹是我简介中的内容,所以我其实不能怪他,但他的介绍是我听过最冗长和最华而不实的。我很想站起来说:“今天是你还是我来演讲?”

对我的辉煌的介绍结束后,我站在讲台上看着观众,感谢了那位仁兄的美言,但加上了一句:“那番介绍其实不是在说我,请让我告诉各位我真正的身份。我是一名罪人,被恩典救赎的罪人;我是一名基督徒,被耶稣拯救的基督徒。这才是真正的我。”那是20多年前的事了,此后我经常这样介绍自己,即使是在面对非基督徒团体时。我并非试图让他们改变信念,只是想表明我从何而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