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分 创建安利帝国 12 家族传承,安利长盛不衰的秘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通过“家族办公室”传承使家族在人生和事业方面成功的价值观,鼓励子女们实践这套相同的价值观。如果家族第三代有在安利工作的认真意愿,必须取得大学学位并在其他企业工作数年,才有资格回来应聘安利的工作。

家族事业!这个名词始终被美好的光环包围。“家庭”是安利事业的四大基础之一。事实上,大多数安利营销人员都是夫妻一起合作,甚至子女也参与其中。我和杰总是骄傲地对营销人员说,安利是一项家族事业。营销人员们可以相信,我和杰身为这项事业的主人,对于安利该如何经营有着最终决定权,这项权力与股东无关。因为安利是我们自己的事业,安利短期与长期的成功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我们也向营销人员做出保证,我们会根据自己曾经成功创业的经验,做出稳健的事业决策;我和杰会根据我们的基督教背景和原则,善待员工和所有的合作伙伴。

今日,我依然为安利是一份家族事业而感到骄傲。我最小的儿子德(Doug)担任总裁,而杰的长子史蒂夫(Steve)担任董事长。他们两人合作的模式正如我和杰一样,这让我很感动,而且他们遵循着稳健的原则来经营一家规模高达数十亿美元,比我和杰经营时更大、更复杂的国际企业。

杰的4名子女和我的4名子女到了上高中的年纪之后,我们心想,他们中至少有几个将来会为家族事业工作,所以他们必须到不同部门工作,以了解安利各部门的运营方式。我和杰的每个孩子都要在安利各部门工作6个月,累计取得5年的经验。他们在仓库、工厂、研发实验室和办公室等处工作,日班与夜班都要上。有些人是在高中时以暑期工读的方式开始这项训练的,就像其他孩子去打扫地板或修剪草坪一样。我的长子有一段时间担任的工作是导览员。他向来宾自我介绍的名字是“狄克·马文”(Dick Marvin),马文是他的中间名,这样来宾就不会知道他是我的儿子了。狄克和其他人一样从基层做起,学习在流水线上工作。当然,每个孩子在5年训练期间所做的工作,后期都会变得越来越复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