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分 创建安利帝国 10 “魔术”时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魔术队也成了安利的绝佳公关和营销利器。营销人员可以向千万名收看比赛的人们说:“这是我们公司的球队。”安利公司的创始人拥有一支球队,这让我们许多人有了一种满足感。

我很高兴拥有奥兰多魔术队(Orlando Magic),但我从未刻意计划买下一支篮球队或是任何职业球队。这个机会是在一种复杂的情况中自己找上门来的。

在1991年买下魔术队之前,我本来在为成为奥兰多一支新成立的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球队的老板而洽谈。当时大联盟想增加球队数目,而急速发展的佛罗里达州一支球队都没有。但到后来,大联盟决定把新成立的马林鱼队(Marlins)设在迈阿密,而不是奥兰多。在竞标棒球队失败数月后,我得知奥兰多魔术队的老板有意将其转手。我们全家考虑了一下,虽然起初我们其实对棒球更有兴趣,最终却认为篮球或许是更好的选择。我们冬季都待在佛罗里达州,那时正是篮球赛季,而在棒球赛季时,我们大多待在密歇根州。何况篮球是室内运动,比赛不会因为天气恶劣而被迫延期或取消。

因此,我们最后买下了一支篮球队,迄今已拥有这支球队超过20年。回想年轻时花了那么多时间练习投篮以及为中学篮球队热烈加油,我必须坦承,买下篮球队并不是出于财务考虑,而是觉得这一定会很有趣。职业球队通常不是很赚钱的事业,最大的好处在于,拥有球队成为一项家族事务,让海伦和我与我们的子女和孙辈有了共同的兴趣。魔术队的比赛成了我们家族的一大集体活动,也是祖孙三代共享的经历。我永远不会忘记球队第一次打进季后赛的情景。魔术队是一支新球队,当时从未打过季后赛,体育媒体并不太看好他们。我们没能打进决赛,但季后赛让球队凝聚起了力量,期待魔术队成为NBA冠军队伍,对我们家族来说是一件很令人兴奋和鼓舞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