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分 创建安利帝国 09 丰盛人生,安利精神的核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管是在事业还是在人生中,人们都想要也需要被鼓励和启发。如今安利的影响范围如此之广,正是源于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安利事业,从而丰盛自己、子女、家人和朋友们人生的希冀。

我最早创业时受到了励志演讲家的鼓舞,因此我努力鼓励数千名安利营销人员站到人群面前,鼓励大家不断追求成长,为他们加油、对他们说:“你做得到!”这已成为安利达到今日成就的一个关键。

创办飞行学校之后没多久,我和杰报名参加了卡内基课程。我们两人觉得,身为年轻的企业家和销售人员,应该学习如何谈话及有效沟通。那项课程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尤其是对我,它让我有了全新的信心去成为演讲者。指导员会很有技巧地指出需要改善的地方,但不会显得苛刻,他们也会营造积极的氛围,鼓励每位学员。

指导员告诉我,公开演讲的关键在于举例说明。要讲故事,最好是亲身体验。如果你讲述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就不需要带便条,因为这就是你的亲身经历。因此,个人经历通常是最好的演讲题材。

卡内基课程也会教授演讲方法。首先,务必告诉听众你的演讲主题。我见过太多人在演讲时从未真正告诉大家他们到底在讲些什么。他们讲了一大堆,可是我想知道的是:“今天的主题是什么?我们要讨论些什么?这次演讲的重点是什么?”其次,要告诉听众为何要讨论这个主题,为什么这个主题这么重要?再次,举例说明演讲的重点。举例,举例,再举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