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晚祷 七、晚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星移斗转,许多年过去了。某一年,某个夏天,几对男女结伴从北京出发,开始了他们的欧洲七国之行。其中有一对夫妻,先生五十出头,而女人,则要年轻许多,三十岁不到,非常漂亮,而且,深知自己漂亮,眉目间难免就有一种傲骄之气。她的丈夫,据说是某个上市公司的老总,和他的事业与年龄相比,他的体重算是轻量级的,几乎看不出岁月沉淀的痕迹。不用说,这是运动的结果。

显然,同行者应该是年轻女子的朋友或者熟人,年龄也都和她相差无几。他们都惊叹着这位“大叔”几近完美的体形。有人忍不住问他说:

“您平时做什么运动?打高尔夫吗?还是打网球?”

“大叔”还没来得及回答,旁边的女人搭腔了。女人貌似低调地说道:

“他不打高尔夫,他喜欢登山、冲浪、开飞机。”

“哇!”一片惊呼之声,“开飞机?真酷啊!”

“大叔”知道这是女人在向她的朋友们炫耀,也是在证明,他这个老男人除了钱,还有别的一点什么是值得她以身相许的。他笑笑,回答说:

“我在美国读书的时候,拿到过开小型飞机的执照。不过,很久没开了。”

几个年轻人相视一笑,意思是,不是一土豪。

他们的第一站,是巴黎。巴黎,“大叔”自然是去过的,但那几个同伴,却都是初来乍到。几天下来,那些世人皆知的景点,巴黎的地标式建筑,卢浮宫、巴黎圣母院、凯旋门、埃菲尔铁塔、香榭丽舍大街,自然游历一番,也乘游轮游了塞纳河。最后一天,大家就分道扬镳了,有人要去这里,有人要去那里,女士们无一例外则是要去购物。而“大叔”却是去了“奥赛”,这是他每次来巴黎都要去“朝圣”的殿堂。“大叔”这个年纪,热爱奥赛,是很容易理解的事,那些他们年轻时热爱的艺术家们,几乎都在这个殿堂里了。他们来这里朝拜自己的青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