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幽前辈,您这一次回来可否有什么指示?”

刘正阳在一旁拱了拱手问道。

幽梅南毕竟是仙境大佬,该有的面子还是有的。

刘正阳对于幽梅南也是极为恭敬,毕竟对方是仙境,估计没有人敢在他面前表现的极为放肆了。

幽梅南磕了一口茶,而后将茶杯放在了桌子上,轻笑一声说道:“我就是听说了眼下你遇到了一些困难,这才过来看看。”

“虽然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我不能够轻易出手,但只要对方不将情谊,那我也可以不必在乎!”

这几乎是明示了。

外人可能不知道刘正阳现在受他庇护,但作为刘正阳的指引者,幽梅南对刘正阳的重视程度远超众人的想象之外!

刘正阳可谓是受宠若惊了。

他万万没有想到幽梅南竟然在如此情况之下力挺自己,只是报仇这种事情,当然是自己动手才最为爽快。

当下刘正阳轻笑着摇了摇头:“对方如此丧尽天良,自然应该遭受到应有的惩罚,这件事无需幽前辈操心,我已经准备追杀姚敬轩,不死不休!”

不死不休四个字简短却带有一种不容置疑的味道。

刘正阳的话让幽梅南挑了挑眉头,而后笑着点了点头:“这样也好,只要你心中有了计较,我自然也不会多说什么,但如果有人不识相的话,尽管传音给我!”

说完似乎又想起了什么,幽梅南不由得补充一句:“当然,这不过是我们利益交换的一部分,所以你也不用多想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