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于林栋的事情,刘正阳也没有时间理会。

毕竟在他的意识之中,完全就没有药殿的名字,之所以药戊辰被气的要吐血了,完全是他的一厢情愿罢了!

“关于林栋的事情,我这边真的没有任何想法,去留随意!”

刘正阳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林镇河却是摆了摆手:“林栋这孩子我再清楚不过了,脾气死犟,这件事自然和刘盟主无关,这一次我来是想要问一下刘盟主觉得药殿如何?”

“药殿?”

刘正阳万万没有想到林镇河找自己来问这个问题!

“我对于药殿倒是没有清晰的认知,如果不是这一次和西北区的贸易的话,恐怕也不会有太大的交集吧!”

刘正阳皱了皱眉头,如实回答到。

林镇河面上微微一笑,手捋了捋胡须,对于他来说。

刘正阳如此说倒也不难理解。

毕竟刘正阳是飞升者,对于药殿没有明确的认知,再加上他自身也是高阶炼丹师,所以也不需要理会药殿的名头。

“药殿本就是一个高阶炼丹师聚集的地方罢了,而我们的目标就是成为仙丹师!这一点不会改变,所以我想问一下,你要不要加入药殿?”

刘正阳瞬间瞪大了眼睛。

什么意思?

这是解决不了问题,打算解决出问题的人了?

刘正阳挑了挑眉头,而后缓缓摇了摇头说道:“如果是为了牺牲东南区利益,停止和西北区合作的话,我是不会加入药殿的!”

刘正阳凝神看着林镇河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