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刘正阳依旧在死死盯着丹炉内的变化。

只是此时的他却发现了不同寻常之处。

神识之力的确被道火煅烧了,不过在煅烧的同时,似乎有更为精纯的神识之力反馈到了他的意识海内。

整个过程虽然痛苦,但绝对不是外人想象中那样他在自毁根基!

反倒是经过了道火的煅烧之后,他的神识之力愈发精纯起来,甚至于……他的神识之力对火焰的灼烧有了一定的抗性!

这种事情可就有些玄奇了。

神识之力即便是对于道境大佬来说都是颇为神秘的存在,估计也没有人会如同刘正阳这般如同疯子用神识之力来辅助道火。

所以这个秘密才没有被发现。

当然,即便是发现了,将这个方法记录下来了,又有几个人敢做?又有几个人能够做到?

机缘这种东西,妙不可言。

经历了最初的痛苦之后,刘正阳开始收获该有的好处。

这种感觉,自然是甜蜜的。

更让他开心的是丹炉之内,但也开始收拢成型。

外面观看的众人都愣住了。

什么情况?

方才刘正阳可是被道火灼烧的一脸痛苦,但现在怎么一脸舒坦的模样,这和大家想象中的可就完全不一样了!

也让他们心中多了几分莫名的味道。

难道用道火焚烧神识之力也会上瘾的么?这是不是有点自虐狂的倾向?

按道理来说,神识之力被焚烧,整个人的意识会非常迅速的崩溃,进而彻底失去控制。

但刘正阳却是越是焚烧,面色就越是平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