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镇河现在想想,他都不记得什么时候药殿的宗旨已经改变了。

不过药殿之内有一条铁律。

但凡是有仙丹师资质的人,不可约束,倾其所有培养!

这条铁律哪怕是药戊辰可能都忘了,但他们这些一心只想着炼丹的人可没有忘记!

如果刘正阳真的有这个可能,那药戊辰的话也不是很有权威性!

刘正阳此时没有心情理会他人的想法。

此时的他摒弃杂念,坐在了丹炉对面,就如同见到了老伙计一般轻轻抚摸了一下丹炉,而后感觉到丹炉的震动之后,刘正阳嘴角不由得扬起一抹笑容。

很好,这种感觉真的非常不错!

眼神骤然变得锐利起来,刘正阳手掌轻轻一拍,而后放在身前的药材漂浮在半空之中,而后随着他手掌挥舞,这些药材瞬间变成了粉末。

屈指一弹,道火直接落入了丹炉底部。

哪怕刘正阳已经控制的足够好了,但道火的温度提升非常之快,只是扎眼之间,那丹炉就被烧的通红!

这样进行炼丹的话显然是不行了,必须要先将温度给降下来才行,否则在这样的温度之下,材料粉末一旦进入丹炉就会瞬间被烧成灰烬!

围观的人自然也看出了问题所在,不少人都微微皱了皱眉头,这一关,刘正阳真的还能顺利的挺过去么?

甚至于大家都有些好奇,想要看看刘正阳究竟怎么调节才能将丹炉的温度给降下来!

温度升上去容易,但想要平稳的降落下来却不容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