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连观众也在弹幕啧啧称奇,说难怪都觉得卖早餐哪怕辛苦却也的确赚钱,江棠西泽尔这个赚法,别说生存下去,再给他们一个星期,就能摆脱阴暗的地下室,租住一套更好的房子。

观众已经有人开始萌发开早餐车的想法,觉得像江棠他们这样,成本低,收入高,每天只需要辛苦几个小时,可比辛辛苦苦上班打工好多了。

一些人说得那叫激情澎湃,也很快有另一群人跑出来泼冷水,告诉他们钱不是这么好赚的。

首先,他们得有西泽尔这样高超的社交能力和人格魅力,让门口小超市老板娘心甘情愿地把闲置早餐车不要钱借给自己;

其次,他们得有江棠西泽尔这样的手艺,光看那些顾客的反应就知道,他们的厨艺绝对是顶呱呱一级棒,才能真正留住顾客,形成良好效应;

最后,他们还得有江棠西泽尔的颜值,哪怕摆个早餐车也鹤立鸡群,引得其他人源源不断而来。

反正总结起来就一个字,难!

经过这么一通分析,不管是打鸡血的,还是吃瓜的,都意识到,江棠西泽尔的成功看似轻松,实则不简单。

两人的为人处世都在这一举一动里,他们走得随意,真正细究下来,就会发现这两人是早有计划在胸,哪一步该做什么,都事先准备好,然后才能保持不慌不乱,将计划严格执行。

两人在过程里展现出来的强大、平和、淡然的态度更是值得人学习,他们没有急功近利,而是走一步看三步,并且迅速摆脱追求温饱状态,开始思考怎样赚到更多的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