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是我刚招好人……”

西泽尔说得头头是道:“我昨天跟对面超市老板娘问过你们店的情况,是因为每次周末人手不足,才让老板你有了再招人的打算吧?但是根据老板娘的描述,周末那种程度的人流量,只招一个人恐怕不够吧?”

不得不说,西泽尔这句话刚好说到老板心坎上。

她的确在招两个人和一个人里面游移,前者对她来说更合适,但长期下来开支实在是太大,让她不得不抱着侥幸心理决定先招一个人试试。

等找好一个人,她又担心,等到周末人手还是不够,惹得顾客不满,会损失她店里好不容易起来的热度。

这是互联网时代,但凡一个差评就可能决定一家店的生死,老板也是忧心忡忡。

西泽尔看出她的动摇,关键时刻推了一把:“不如这样,明天就是周末,老板你让我们俩试一试,就按天给工资,合适再说,不合适我们自己走人。”

老板眼睛一亮:“成交!”

等到西泽尔美滋滋的和江棠走出咖啡店。

江棠悠悠问他:“这就是你的计划?”

观众的想法都跟江棠差不多。

就这?就这?

伪装成路人的节目组成员适时提醒:“这种打工方式很容易被粉丝认出,要是发现我们的节目拍摄,到时候会有惩罚哦。”

“我知道。”西泽尔不以为意摆摆手,“所以我才决定只打工周末,赚点启动资金而已。”

咖啡馆老板哪里能想到,她以为西泽尔是在以退为进,其实西泽尔根本没打算进,他原计划就想工作个周末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