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致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决定写这本书的最初冲动来自电影制作人贡纳尔·迪迪奥(Gunnar Dedio)。他不只邀请我为他所发起的一个关于两次大战之间历史的重要项目写一本书,而我在长达一年的剧本写作共事中发现了另一种场景式的写作方式,也是得益于他。同剧组团队的交流带来很多灵感,除了这本书,他们同时还在制作相关主题的10集电视电影《梦想之战》(Krieg der Träume)。为此我要感谢导演兼作者让·皮特(Jan Peter),编剧弗雷德里克·古皮(Frédéric Goupil)和制作人雷吉娜·布歇赫伊(Regina Bouchehri)。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近似故事的创作、涉足另一种写作方式的陌生领域,托比亚斯·舍恩普夫卢格(Tobias Schönpflug)给了我许多鼓励与支持。塞丽娜·多韦涅(Céline Dauvergne)让我看到历史和视觉艺术的相互影响。我的经纪人芭芭拉·温纳(Barbara Wenner)在本书写作过程中始终给予她的敏锐关注。

我想感谢S. 费舍尔出版社(S. Fischer)对我工作的信任,以及对本书从初稿到最终出版的出色支持——这里我只能列出整个出版团队的几位代表,如项目负责人尼娜·西伦(Nina Sillem),以及审稿人塔尼娅·奥芒(Tanja Hommen)。一个作者能够从出版社获得如此充满启发的智识交流以及毫无保留的审稿,实在是他的荣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