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里基·蒂基·塔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一个洞穴,他钻了进去。红红的眼睛,皱巴巴的皮肤。

小红眼睛如此说:

纳格,与死亡共舞吧!

眼对眼,头顶头。

跟上节奏,纳格,

舞蹈不会结束,直到分出胜负。

悉听尊便,纳格,

你一招,我一式 ,互不相让。

快逃吧,纳格!

哈,死神放过了一个。

轮到你了,纳格。

在塞戈利驻屯地,有一幢宽大的平房。在浴室里,里基·蒂基·塔维单枪匹马作战,长尾缝衣莺达尔奇给了他援助,麝鼠丘琼德尔当了回军师,而以往,他从来不敢跑到房屋中间,只是贴着墙根儿走。但是,真正投入战斗的,只是里基·蒂基·塔维自己。

他是一只毛皮和尾巴长得有点像小猫的獴,但是他的脑袋和生活习惯却跟黄鼠狼有点相似。他的眼睛是红色的,他的鼻子不停地嗅来嗅去,那鼻尖也是浅红色的。他可以用任何一条腿去挠身体的任何地方;他能让尾巴鼓起来,上面的毛蓬松得像一只刷瓶子的刷子;他在草丛里奔跑的时候,总是发出这样的喊声:里基——蒂克——蒂基——蒂基——恰克!

有一年夏天,发了一场大洪水,以至于把他从家里冲了出来,冲到了路边的沟里。开始他还能咕咕地挣扎,后来他只能紧紧抓住沟边漂浮的一把青草,直至昏了过去。当他醒来的时候,烈日晴空,他躺在一条花园小路的中间,湿漉漉、脏兮兮的。一个小男孩正在说:“这里有只死了的獴,我们为他举行葬礼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