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白海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听话,我的孩子。天色已晚,

黑漆漆的海面上,闪烁着墨绿色的光芒。

波涛滚滚,如絮絮低语般起伏。

月亮正低头看我们入眠。

你枕着柔软的浪花,随波浪起伏。

啊,长着鳍的小家伙累了,睡吧,

没有风暴的侵扰,没有鲨鱼的追赶,

在柔软的大海怀抱里安然入睡吧!

事情发生在几年前的诺瓦斯托西纳。这个地方在遥远的白令海上的圣保罗岛上,又叫东北岬。故事讲述者的是一只名叫利默欣的冬鹪鹩,一阵风把它刮到了一艘开往日本的轮船的帆缆上。我当时在那艘船上,把它救了下来,并把它带回我的船舱,给它取暖,喂它进食,直到它恢复体力飞回圣保罗岛。它脾气很古怪,但却是一只诚实的小鸟。

不到万不得已,人们是不会去诺瓦斯托西纳的。但,因为那里的海滩是世界上最适合海豹居住的地方,因此夏天里,从寒冷的灰蒙蒙的大海去那里的海豹一下子就有几十万只,那里是海豹们的天堂。

西卡奇也知道这一点,因此,每年春天,无论他在什么地方,总是径直游向那里,像一艘鱼雷艇那样。为了占领离海最近的岩石——那是一块绝佳的地盘——他不惜耗费一个月与他的同伴通过打架夺取。

西卡奇是一头超过十五岁的巨大的灰色海豹,肩胛上长着又长又密的鬃毛,露着长长的恶狠狠的犬牙。他能用前肢的阔鳍支撑着身子站直,离地面能有四英尺高;如果有人敢而且能称他的体重,估计他能有七百磅。他浑身布满了伤疤,那是多次恶战的勋章。可他还是蠢蠢欲动,随时发动新的战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