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 最后的交集 世博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论是从大的方面还是小的方面来说,世博会都对国家的精神产生了深刻而持久的影响。华特·迪士尼的父亲伊利亚斯·迪士尼曾协助建造白城,华特的神奇王国也许就是白城的一个后代。世博会显然给迪士尼家族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一年,这个家庭的第三个儿子出生,伊利亚斯曾满怀感激之情想给他取名为哥伦布,可见世博会为这个家族带来了多大的经济收益。后来他的妻子弗洛拉介入了,于是这个孩子的名字就成了“罗伊”。接着,华特在一九〇一年十二月五日诞生。L.弗兰克·鲍姆和他的艺术搭档威廉·华莱士·丹斯洛也参观了世博会。世博会的庄严宏伟给了他们创作《绿野仙踪》的灵感。伍迪德岛上的日本庙宇让弗兰克·劳埃德·赖特为之倾倒,也许影响了后来他“草原”住宅设计的演变。因为世博会,哈里森总统将十月十二日设为全国性的节日——哥伦布日。这一天,大家可以通过几千场游行来庆祝这个日子,还可以享受三天的假期。从一八九三年起,每一处的嘉年华狂欢节都会包含大道乐园和费里斯摩天轮,每一个杂货店里都能买到世博会上出现过的产品。麦丝卷还真的流传了下来。现在每家每户都有几十个白炽灯泡,用的是交流电,这两者都是在世博会上首次证明值得大范围使用的。几乎所有的城镇,不论大小,都有古罗马风格的建筑,包括使用了圆柱的银行、图书馆或者邮局。虽然它们外面或许包裹着涂鸦,甚至是一些拙劣的图画,但是在其外表之下,白城的光辉仍然在持续。甚至连华盛顿的林肯纪念堂都和世博会有一定的渊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