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部 血殇 治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亚特兰大,佐治亚州

2014年8月,前两周

肯特·布兰特利活着住进了埃默里大学医院,但依然病得很严重。他的病情似乎符合亨斯利所说的猴子遇到的情况:“它们会明显好转,但随后似乎会稍有反复。”药物击退了他体内的病毒,但无疑尚未清除干净。布兰特利又接受了两剂ZMapp,它们属于从肯塔基送来的3号备品。他的情况持续好转,治疗团队给了他世界级的医疗救治。布兰特利的妻子安珀赶到医院,两人可以隔着玻璃窗交谈,但他必须留在生物隔离病房之内。

南希·莱特博尔在ELWA医院注射了第一剂ZMapp,然后继续躺在住处的床上,撒玛利亚救援会的医护人员负责照顾她。她活了下来。几天后,撒玛利亚救援会的医生们给她注射了第二剂ZMapp。本来打算用在胡玛尔·汗身上的2号备品于是全部用完了。南希·莱特博尔依然住在ELWA医院,等待第三剂药物。

凤凰航空的喷气机将肯特·布兰特利送到亚特兰大后,掉头返回利比里亚,接上南希·莱特博尔,同样送到亚特兰大。她也住进了埃默里医院的生物隔离ICU,接受埃默里团队的医治。她在埃默里医院注射了第三剂ZMapp,这是3号备品的三剂药物中的最后一剂。

南希·莱特博尔在埃默里医院与埃博拉病毒艰苦作战。她康复得很慢,最终在8月19日出院,和丈夫戴维一起回家。她需要私人空间,拒绝媒体的关注。她后来说她对生病的那段时间没多少记忆。埃博拉感染会导致失忆,许多埃博拉幸存者对他们被病毒蹂躏的那段时间几乎没有甚至完全丧失记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