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部 血殇 惊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凯内马政府医院

2014年8月2日,星期六

胡玛尔·汗去世已经四天。到目前为止,8名埃博拉护士已经丧生,活下来的护士精神受创。他们大多数人再也不肯进入三个埃博拉病区,但这些病房里还有60到70名埃博拉患者。凯内马的医务人员也有坚持工作的,其中包括南希·约科护士,她曾经为葬礼整理姨妈的尸体。

世界卫生组织继续派遣医生前往凯内马,尝试稳定医院的局势。其中之一是约翰·谢非林,杜兰大学医学院的儿科专家。他主动接受了来凯内马政府医院工作三周的任务,报酬仅仅是1美元,还要扣除24美分以抵消行政开支。谢非林从未见过埃博拉患者,也从未穿戴过个人防护装备。一辆路虎把他送到医院,他站在附楼病区前,认为他再也无法与家人团聚的可能性很大。

一位叫凯瑟琳·霍利亨的英国医生向谢非林介绍情况,教他如何穿戴个人防护装备,然后两人一起走进了如奥马哈海滩般惨烈的医学地狱。

病房里混乱得令人惊恐。按理说这个病区只有17张病床,里面却塞了大约30名埃博拉患者。病房里有全员感染埃博拉的几家人。患者自己从一张床移动到另一张上,选择躺在看上去比较干净的病床上。患病的父母进入病区,带着未受感染的孩子,因为村庄拒绝接纳父母感染埃博拉的孩子。谢非林和世卫组织的其他医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健康的孩子,于是把他们安置在患者病情较轻且尚未检出埃博拉阳性的病房里。对孩子来说这当然不是好事,但谢非林唯一的另一个选择就是让他们和埃博拉晚期、传染性更强的父母待在一起。“我们犯了错误吗?是的,肯定犯了。但我们只是在挣扎求生,尽可能做正确的事情,我们在蹚水过河。”他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