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部 血殇 银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ELWA医院

7月26日,星期六,晚上9点30分

这位憔悴的男人正是兰斯·普莱勒医生,撒玛利亚救援会驻利比里亚的紧急医疗行动的总指挥。亨斯利坐进他的皮卡,他驶入医院的场地,大使馆的司机跟着他的皮卡。两辆车来到一幢小屋子前,一扇亮着灯的窗户只开了一条缝。肯特·布兰特利坐在窗口的床上,抱着他的笔记本电脑。他在研究他的病例,他知道埃博拉的抗体药物的存在。

亨斯利站在窗缝旁,简要介绍了19种有可能成功的选项供他考虑。这是技术性的快速交谈,一方是科学家,另一方是医生,需要找到药物救一名同事和他自己的性命。亨斯利带来了一份电子表格,她念了一遍清单。她对其中大多数药物的研发做过实验室研究,基本上都没有做过人体试验。当年1月,特克米拉制药公司开始做TKM-Ebola的人体试验,评估它的安全性。这种药物在猴子身上表现良好,但研发被部分叫停,公司正在搜集更多数据供食品与药品监督局(简称FDA)核准。有一种名叫T-705的药物在日本做过人体试验,针对的是流感病毒,但对埃博拉或许也有疗效。亨斯利告诉布兰特利,她参与过药物rNAPc2的研究工作,这是一种抗凝血剂,由Nuvelo公司生产,救活了用于测试的三只猴子中的一只。有一种名叫VSV-ZEBOV的疫苗,亨斯利也参与过研究。还有一种用于腺病毒的IFN-Alpha疫苗。有一种药物名叫PMOPlusR。另外还有几种药物值得考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