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部 血殇 父亲与女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弗雷德里克,马里兰州

2014年7月25日,下午5点30分

迈克尔·波凯拍下照片后数小时,当地时间晚上9点30分,丽莎·亨斯利在蒙罗维亚的旅馆房间里。外面大雨如注。她看着笔记本电脑屏幕上的詹姆斯。Skype通话接通了。詹姆斯的脸模糊不清,画面跳帧严重,但至少她能看见儿子。她母亲卡伦·亨斯利坐在詹姆斯身旁。

“外婆快逼疯我了。”詹姆斯说。

“她干什么了?”丽莎问。

“她总对我说不行。”

“唉,詹姆斯快逼疯我了,”外婆愉快地说,“没完没了要零食吃。”

外公就从来不说不行,詹姆斯坚持道。外公早餐给他做巧克力碎屑热松饼、浇枫糖浆的香肠和柠檬水饮料。丽莎觉得她父亲的早餐食谱似乎不太健康,但没说什么。她问詹姆斯今天在夏令营过得如何。她提醒他说她很快就要回来了——这次外勤任务即将结束。她说她很快就会见到他了,然后说再见。

通话结束后,亨斯利拿起美国政府配发的保密手机打给父亲。迈克·亨斯利在家中的另一个房间里,詹姆斯和外婆听不见他说话。丽莎和父亲开始交谈,两人谈得异常严肃。

迈克·亨斯利医学博士是临床试验和疫苗与药物许可方面的专家。他为药企赛诺菲工作,购买过几种通过临床试验的儿童疫苗,并获得了供人类使用的许可。他还参与过一种实验性抗体癌症药物的临床试验:他对抗体药物有所了解。从7月中开始,迈克·亨斯利开始注意到一个事实:非洲西部的医务工作者正在死于埃博拉所致疾病,没有任何疫苗或药物能够保护他们。他开始参与一项计划,推动在非洲西部开展埃博拉药物和疫苗的临床试验,帮助它们尽快获得许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