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10-18 21:09:52

(五百七十二)年关难过年年过(终)

本篇参考剧情第三十八集

黄锦披着一件大红斗篷,四平八稳地走进玉熙宫,冲着小太监吩咐了声,“点完蜡烛后,都到殿外候着”,随即便走到精舍门口站定,朗声禀道,“奴婢黄锦,伺候主子万岁爷来了”,片刻之后,一身便服的陈洪率先跨出门槛,不动声色地上下打量着黄锦,心说这都到精舍门口了,这黄胖子怎么还披着个斗篷呢,斗篷下面该不会夹带了什么私货吧。迎着陈洪狐疑的目光,心里有鬼的黄锦,立刻换了副职业式的假笑,没话找话地问道,“主子万岁爷,圣体安否”。“圣体安”,陈洪和黄锦擦身而过,走了两步又扭回头,装作漫不经心地试探着问道,“都进了殿,你还穿着个斗篷干什么”。黄锦心头一紧,皮笑肉不笑地裂了裂嘴,敷衍着说,“外面特别冷,我忘了换了”,穿着斗篷进殿自然是为了掩人耳目,陈洪也想知道,黄锦这厮到底在搞什么飞机,于是一本正经地说了句,“那你还不赶紧把它脱下来”。

黄锦嫌弃地瞥了陈洪一眼,含糊其辞地应付道,“知道了,陈公公一会儿出大殿的时候,记着把斗篷披上,千万别着了凉”,黄锦的意思是让陈洪,赶紧麻溜地出大殿走人,陈洪却被激发出了几分求知欲,眼中闪着贼光,不依不饶地说,“那我现在就穿,你现在就脱”。道长此时穿了件白色道袍,正坐在八卦台上抱着膝盖,只感觉浑身一阵阵的发冷,听着陈洪、黄锦在门口哔哔个不停,心中愈发烦躁,不耐烦地抱怨了一声,“什么话呀,说这么久”,陈洪脸上立刻变了颜色,挥了挥手让黄锦赶紧进门,自讨没趣地转身走了。“让主子久等了,奴婢来了”,黄锦快步走到道长身前跪了下去,随后站起身解开斗篷,从怀里掏出一个药罐外加几包中药,随手放在桌上,又忙着去端洗脸盆和面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