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彻底的堕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此结束,我提出我的评断。我非难基督教,我以所有责难者所表示的一切责难中最厉害的责难来反对基督教。我觉得它是一切可以想象的堕落中最大的堕落。它具有最彻底的堕落的倾向。基督教会没有一点东西不染上堕落的色彩,它把一切价值变成非价值,把一切真理变成谎话,把一切高尚、完美变成灵魂的卑贱与自戕。让任何人敢于向我说及它“博爱”的福音!抛弃任何与它最深刻的利益背道而驰的不幸,它创造不幸以使自己永恒化。例如罪恶的悔恨,教会首先以这个不幸来装饰人类。“在上帝之前一切灵魂的平等”这个虚假说辞,这个一切心灵卑微者满怀深仇的借口,最后变成革命、现代观念和整个社会秩序堕落原理的火药,基督教的炸药。基督教“博爱”的顺从养成一种自相矛盾,一种自污的技术,一种在任何代价不说谎的意志,一种悔恨,轻视一切良好的诚实本能!这都是一些基督教的福音!

寄生是教会唯一的现实;它的贫乏的观念、“神圣”的观念吸干了所有的血和爱,所有对生命的希望都变成来世否定了一切实在的意志;十字架是所有存在过的最卑下阴谋的标志,反对健全、美好、一切证明为良好的东西、勇气、精神、灵魂的仁慈,也就是反对生命本身。

只要有墙的地方,我要在所有的墙上,写上我对基督教的控诉,我甚至拥有可以使瞎子都看得到的文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