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们游世界 德国老板有力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德国强大是有道理,德国老板的工作强度,我们是达不到

在德国参观期间,一位德国化工企业老总的工作日程表让我印象深刻,我觉得人家做事真有条理,也出效率,应该学习。日程表内容如下:

7:00-7:30,对一天工作进行详细安排,按照效率至上的原则排出轻重缓急。

7:30-8:00,看文件,处理当天最重要的事。

8:00-8:30,领导层开会,布置当天任务。迟到者当场罚款。

8:30-9:00,看国内外,以及行业内外最新经济信息和新闻,如有借鉴意义,则转给有关人员和董事会看,并要其迅速做出应用与否的方案。

9:00-10:00,询问查看生产情况,如有应急处理的问题,马上讨论解决措施。

10:00-11:00,同有关责任经理、工程师和个别师傅进行电话交谈,或亲自去了解遇到的新困难和任务完成情况,顺便了解员工个人情况和问题。

11:00-12:00,审阅和拟定有关生意进展方面的来往函电。

12:00-13:00,午休,同经理和职工在食堂用午餐,顺便结识新人员和了解职工问题。

13:00-14:00,酝酿和制定个别项目发展的方案,检查有无发生事件的可能和消除发生事件的隐患。

14:30-16:00,同客户或外公司人员会见、联系与电话交谈,吸收客户意见,建立和发展生意关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