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 陈梓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算在睡梦中,昭昭的眉头仍紧皱,右手下意识地放在腹部做出保护的姿态。

陈梓郁靠在窗边抽了两口烟,才忽然想起医院里禁烟,遂把烟头熄灭,丢入墙角的纸篓。外面的雨淅淅沥沥,下得人心情烦躁。

安安还是没有保住,虽然医院方面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他不知道要怎么向她开口,告诉她这个事实。

陈梓郁当然知道顾昭昭对安安的重视,哪怕安安是骆轶航强暴她之后的产物……骆轶航自首前找过他,并解开了他心中的困惑——他和沈玉芳彻底翻脸前,就知道昭昭的离开是因为沈玉芳的威胁,只是他想不明白为什么昭昭后来真的就怀孕了。

他狠狠地揍了骆轶航一拳,但是很快又住了手,因为他知道骆轶航巴不得被打死,好减轻心里的负罪感。

“以后拜托你,请好好儿照顾她,她吃了太多苦。”

陈梓郁有些恼怒骆轶航“托付”的姿态,因为不用骆轶航开口,他自然会好好儿保护他的妻子。可是当他看到骆轶航的眼睛时,他舒展了眉头,握住了骆轶航的手——那是表示承诺的手势。

骆轶航的眼底是灰色的,那是一种失掉希望的颜色。

因为太过用力地爱,所以才会在失去之后露出那样的神情吧。

不过安安终究是骆轶航的孩子,一想到安安他就会连带着想起安安的爸爸曾对昭昭做过那么过分的事情,他的心情就好不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