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手的日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分手的日子(一)

和陈小希分手后的第一个春节,江辰辗转知道了陈小希因为失业而早早就回家等着过年的消息,他本来被安排在了大年初二值班,已经早早打算好了不回家过年,反正他也不喜欢家里过年的气氛。因为他爸的关系,过年家里来来往往的人都是那种“我不说我是来送礼的,但我其实是来送礼”,每个人讲话的风格也都差不多是那种“我奉承得很明显,但我觉得你其实不知道我在奉承你”……

而且他并不想见到陈小希。

只是大年夜的晚上,突然就和同事调了班回家,十个小时的车程,堵车堵了五个小时,没在大年夜赶过路,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赶着回家,赶着去见想见的人。

江辰回到家是凌晨三点钟,自己悄悄开了门进了房间,没换下衣服就去拉开窗帘看对楼的窗户,想知道那个人,还有没有半夜蒙头在被窝里打手电筒看小说,会不会透不过气了就掀开被子,手电筒的光瞬间一晃闪过黑暗,像突然滑过的流星。

大概站了有五分钟,江辰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很蠢,默默地拉上了窗帘。

咽不下那口气,又松不开那双手,人生这么纠结,比“乙状结肠扭转”还纠结……

大年初一早上江辰从房里走出来时,他爸吓得把手里的烟掉到了正在帮他点烟的某某主任,烟头烫得主任嚎了一声,但立马又堆上笑脸说:“被火烫到会旺,会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