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无从属性质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概是那件事之后的第一个元旦,别问我哪件事之后,等出版。

总之江医生所在的医院继承一贯的传统,试图用一个从命名上就毫无新意的“元旦联欢晚会”来给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们减压,还试图用“欢迎携带家属”这样的规定来昭示它的人性化。总之,家属陈小希,自从苏医生那里打听来了这件事,就一直心心念念地等着江辰邀请她一同参加。

大概翘首期盼了有一个星期那么久,陈小希都快从家属盼成了烈属,依然没有盼到江辰的任何有关的只言片语,眼看后天就是元旦了,陈小希觉得,必须和江辰好好谈谈了。

其实作为江辰的资深家属,在死赖着他参加各种聚会这事上陈小希有着丰富的经验,每次无论他愿不愿意,最终她总是能够成功地以另一半或者准另一半的身份站在他旁边。但是,这次她突然不想再死皮赖脸自动跟去了,当然你可以认为她突然有了一种称之为自尊心的东西,但是事实是,陈小希最近日子过得太顺,那件事之后江辰对她越来越好,好到几乎可以用上那个令人闻风丧胆的汉字——“宠”!因此陈小希就恃宠而骄了起来,但是恃宠而骄这样娇俏的词语不适合陈小希的气质,所以我们说,陈小希就蹬鼻子上脸了起来。

江辰下班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陈小希披头散发地在阳台晾衣服,见他进来也只是探了个头出去瞄了一眼,眼神冷淡十分明显。江辰被冷落得莫名其妙,边解着衬衣袖口的扣子边问:“干嘛这表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