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两个细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深了,郭栩如和陆涛回到酒店,相约第二天上午见面。陆涛回到房间,洗了一个澡,给夏琳打电话,夏琳却只是匆匆地告诉他,她正在赶工做设计,两天后就要提案,她的声音有点哑,看来是累的。

陆涛放下电话倒在床上,想着自己能为夏琳做点什么,却想不出来。他有一种恶劣的感受,那就是夏琳在很多时候并不需要他,而他,却仿佛是在任何时候都需要夏琳。他想象若是刚才他与夏琳坐在船上,在维多利亚港游荡,那么夏琳一定很高兴。他想到若是换成一个阳光夏日,夏琳就坐在船舷上,两只光脚就在空中晃荡,而他把一瓶矿泉水递到她手里,用于索回一个甜美的笑容,那一定就是想象中的幸福。

然而他又不无轻蔑地觉得自己的想法真够庸俗,像是电视里放烂了的广告片,无论怎么拼接都只是一种无聊的重复,他的想法了无新意,无法令自己振奋。

陆涛闭上眼睛,很快睡去了,他感到自己正躺在一片滑滑的冰上,无法固定,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又向右,他的手抓紧雪白的床单。

同一时刻的郭栩如却无法闭眼入睡,她记住了陆涛说过的一句话,他说他们像两个靠在一起的细胞。她喜欢他的话,她在黑暗中睁大眼睛,似乎看到两个悬浮在水中的柔软的细胞,只是很近地靠在一起,其中的一个更加靠向另一个,直至把另一个压得有点变形。她想用这个想法做一个设计,她又想看着这两个细胞能否融合成一个,她还想用束手电光去照亮那两个细胞,以便让她看得更清楚,接下来她也睡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