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一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涛跟着郭栩如走进船舱,来到郭亚龙身边坐下,郭亚龙伸出手,用力与陆涛握了握手,然后说道:陆涛,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律师景焕章,我们是兄弟。

陆涛对景焕章点点头。景焕章的表情却丝毫没有变化,只是看着陆涛微微放低了双肩。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我女儿对我是最重要的。郭亚龙说着,再次按了按陆涛的手,按得很用力,他的声音沙哑低沉,却像是能够穿透陆涛的耳膜,这一次,你救了我女儿,这是缘分。如果你再晚几分钟,我就要为女儿付出一亿港帀,这一亿港帀,现在就停在我的账上,我把它看作是我们的。

景焕章轻轻探身,把两张卡推到陆涛面前,郭亚龙用手压住一张,把另一张推到陆涛面前:陆涛,一亿港元就在这里,如果你看得起我,愿意当我是你的兄弟,就把这张卡收下,里面的钱是你的,也是我的,我们俩无论是谁,愿意怎么用就怎么用。

陆涛张了张嘴,却不知该说些什么,他只有把桌子下面的手埋得更深,然后用力摇了摇头。

郭亚龙把眼睛轻轻闭上。

有一分钟,船舱里静得好像可以听到每个人的呼吸声。

一只手伸到那张推到陆涛面前的卡上,压住,接着,郭栩如的声音轻轻响起:陆涛哥,我替你收好了。

陆涛长出了一口气,接下来,他便看到郭亚龙睁开双眼,目光冰冷而锐利,直视着他,这让他紧张起来: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我不觉得我应该得到这些钱,我如果需要钱,我自己会挣。还有,我不觉得我救了郭小姐,我只是觉得我们一起遇到了意外,然后我跟她一起逃跑了。在电梯里,如果不是她解开我手上的绳子,我也不知道后面会怎样。嗯,嗯,对了,如果,如果兄弟的意思就是相互帮助,我很愿意愿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