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从0到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斜杠青年”,你需要让自己具备强大的软实力,这些实力包括相对完整的知识结构,1—2门达到熟练级别的技能,以及清晰的思考和写作能力。在准备阶段,花大量时间进行自我投资是非常必要的,因为这些用时间和勤奋换来的将是你的核心竞争力,会成为你个人发展牢固的基石。

自我投资到了一定程度,我们就可以考虑下一步,思考如何将实力转化成资本,让它产生收入。这个从0到1、从无到有的突破不会从天而降,中间需要一个关键要素,那就是产品。

什么是产品

“产品”估计是商业中出现频率最高的一个词,因为它是一切商业的核心,市场交换的基础,没有产品也就不会有用户和消费者。那么什么是产品呢?

事实上,产品并没有某种固定的形式,它可以是实物,例如手机、电脑;也可以是虚拟物品,例如音乐、电影;还可以是服务或者某种体验,例如私人教练、导游、室内设计;甚至还可以是想法或者信息,例如咨询、方案;等等。

然而无论是哪种类型的产品,它都需要满足几个基本要素:首先,产品是由各种原料、素材、人力等经过一个设计、创作、整合的过程而产生的完整结果;其次,产品需要能够满足某种特定的需求,它可以是简单的衣食住行,也可以是更高层次的心理和精神需求;再次,它可以用来交易,也就是说有用户愿意为它付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