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致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感谢Moven团队给予我在写作过程中的灵活性,尤其是亚历克斯·赛恩(Alex Sion)和米塞亚·米埃斯库(Mircea Mihaescu)。感谢允许我在喝着爪哇咖啡的时候进行写作的咖啡馆,包括费尔菲尔德的拉斯维塔斯、纽黑文咖啡馆、纽约市阿尔贡金酒店大厅休闲室、帕洛阿尔托的古帕咖啡馆、巴黎的双叟咖啡馆、台湾的好滴咖啡馆和Artista Perfetto咖啡馆、开普敦的真理咖啡厅、惠灵顿的Scopa咖啡馆以及世界各地数不胜数的星巴克咖啡馆。感谢FinTechMafia(金融科技组织)允许我不断地跟他们交流观点。感谢《声音美国》团队持续的采访。感谢Performance Flight公司的鲁迪(Rudi),教我这个老家伙学到了一些新技能。感谢杰伊·肯普(Jay Kemp)、坦扎·马尔科维奇(Tanja Markovic)、琳恩(Leanne)、帕克·布鲁(Parker Blue)以及最重要的雷切尔·莫里西,你们使我保持理智并日复一日地在旅途和家庭中照顾我。感谢萝丝·玛丽·泰伦齐奥(Rose Marie Terenzio)帮助开展宣传,感谢凯瑟琳·卡彭特(Katharine Carpenter)、瑞秋·恒(Rachel Heng)、雅尼娜·卡米拉(Janine Gamilla)和名创出版社的团队让这一切成为现实。当然,也要感谢本书的合著者,尤其是亚历克斯·莱特曼,他在各方面超越了局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