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结语 智能化轨道上的生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活在增强世界中

我们生活的每一个方面都会被技术增强。从监测我们健康的设备,我们支付商品和服务费用的方式,我们如何打发业余时间,我们怎样移动,我们如何寻求建议,到我们怎样互动以及我们怎样工作……这在增强时代是很正常的事情。“离线”生活将严重限制你的选择,而数字化素养将是比代数、写作或地理更重要的一项生活技能。最先进的技术将会变得越来越不可见,具有更低的侵入性,在本质上变得智能化、嵌入式和具有预测性。

2030年或2040年我们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在许多层面都是不同的。技术对社会的浸入将越来越成为一种必然的选项,对于发达国家而言,这是首选,也是不可避免的;对于发展中国家而言,这种差距将在下个10年结束时迅速拉近。

为了说明未来几十年我们的生活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我将通过多个可能的场景案例向你展示,在不久的未来不同人的生活会是怎样的。你可能在这些场景里看到自己或家人,你可能不同意所有这些转变,但请尝试在其中发现变革、颠覆和机会。

冒着冒犯朋友和家人的风险,我将使用一些我认识的人来说明在这个增强的世界里他们潜在的未来生活状态。我确定这些预测会是100%正确吗?显然这并不是重点——重点只是为了说明我们的生活将在未来20年发生怎样戏剧性的变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