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5-08 19:03:39

6

吕家客厅。曹操和吕伯奢的五个儿子在一起饮酒。下面还有一桌酒菜,几名随从在吃喝着。几件行李也放在客厅里。

吕老大:多年不见,今日相见很不容易。如果不忙的话,不妨在这里多住几天。现在外面很乱,我们这里还是比较安静的。

曹操:明天一早就赶路,不能多打扰了。

7

吕家客房。曹操和几名随从住在一起。行李也放在这间屋子里。

曹操(对随从,小声地):我发现吕家少主人的眼神不对头,今夜一定要多加防备。不要只顾睡觉,要注意外面的动静,身边要不离武器。

8

吕家客厅。吕家五子坐在一起议事。

吕老大:这曹操在朝廷里做官,风闻他与董卓不和,必定是弃官逃走路过这里。他的几件行李沉甸甸的,内中必有金银珍宝等物。

吕老二:他们的马匹也很好。

吕老大:半夜我们要把他们杀了,夺取行李和马匹。要把有点武功的家奴和部曲都调动起来,他们这几个人是不会逃出我们这个庄院的!

9

吕家客房。屋子里点着一只蜡烛。曹操和随从们都合衣而卧,身旁放着刀、剑、手戟等武器。有人破门而入,曹操和随从们都一跃而起,与来人打斗起来。从屋子里打到院子里,吕氏五子和他的家奴、部曲们把曹操等人包围起来。曹操在黑暗中用刀手刃数人,冲出了包围,几名随从都被杀死。曹操跑到马厩里,拉出了自己的马,上马夺门而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