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9-14 10:46:14

据《左传》记载,息妫于周證hong王十三年(公元前684年,或鲁庄公十年),嫁给了既英俊潇洒又很会怜香惜玉的息国国君息侯,故被称为息夫人。

却说息妫出嫁后回国探望父母时(一说是出嫁途中),顺路去蔡国探望嫁给了蔡国国君蔡哀侯的姐姐,共叙天伦之乐。一见到漂亮得炫人眼目的息妫,惊为天人,因为她甚至比自己的美艳妻子还美上数倍,于是差点当众流口水的蔡哀侯便忙不迭地介绍说:“这是我小姨子。”然而秀色可餐之下,心潮澎湃的蔡哀侯抵挡不住诱惑,动了邪念,于是留下息夫人见面并盛情款待,史曰“止而见之,弗宾”,也就是酒酣耳热之际,即使是老婆在场,都不顾基本宾主礼节对息夫人欲行无礼,以各种轻薄言语大加调0戏,都是美0色惹的祸,太美也是一种错啊,会让定力不够的男人犯错甚至于犯罪。

最要命的是,这个因美色犯错的老流0氓居然还是一国之君,这错误就犯得有点不同凡响了,所谓的“冲冠一怒为红颜”,小人物尚且为了护美而血0溅当场,何况是大0人物的蔡哀侯,由此发生了史上有名的“三国争霸战(占)”,并因此两国被灭,简直就是让人惊掉下巴,始料不及也,这色好得直接就是地动山摇,太劲爆了。

因为当众受辱的息妫气不过,回国之后便第一时间向自己的夫君息侯倾诉冤屈,一张桃花脸哭得都失去了颜色,让人好生心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