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阴鬼族缓缓说道,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目光之中带着一些不舍。

然后他的身体猛然爆炸,化成一团血雾。

“林飞,你等着,我会回来找你报仇的,我这么多年的苦心经营,积累了那么多的分身和这具千锤百炼的肉体,还有柳七这个最强大的分身,全部都因为你而放弃。

下一次我回来的时候,你将成为我的分身。”

在阴鬼族身体爆炸的地方,传出来一道声音,然后大家就看见那个地方有一道虚幻的身影,一闪即没,穿透时空,向着远处而去。

火源兽老祖布置下来的那张火网对他好像没有任何的阻挡作用。

“原来这个家伙的本体根本不是肉体,而是负面情绪,我们打了大半天其实还是在和他的一个分身打。

眼前这个才是他的本体。”

火源兽老祖看着那道虚幻的身影有点吃惊。

“不错,他根本就没有肉体,他的本体就是情绪,而且是负面情绪,所以就算打碎他的肉体也杀不了他,想要杀掉他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有足够强大的心力能量,利用心力能量的杀掉他,林飞这也是他为何对你如此忌惮的原因。”

柳七说道。

“林飞,赶紧用心力能量攻击他,阻止他离开!”

火源兽老祖大声说道。

林飞意念一动,马上施展出心力能量,浩浩荡荡的向阴鬼族攻击过去,同时施展出来一千多个心力世界,重重叠叠的向阴鬼族笼罩过去,想要把他困住,阻止他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