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数生灵呆立在这片时空之中,听了柳七的话,一个个神情复杂,有激动,有犹豫,有期待,也有迷茫……

毕竟,他们被阴鬼族控制的时间太漫长了。

这些年来,他们一直是一具没有自主意识的行尸走肉,只知道听从阴鬼族的命令行事。

现在突然之间恢复了自主意识,做回了自我,还真的有点不适应,也有点不敢相信。

“只不过,我离开师门已经这么漫长的岁月,我的师门现在都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了。

一代新人换旧人,我当年的师父,师兄弟,朋友和伴侣是否还健在。

或许,我应该是一个早已被遗忘的人,我再回去师门,真的好吗?”

“我的家族也不知道还在不在,如果我现在回去,应该是属于古代的先祖辈了吧。

一个古人,突然回归家族,又有什么意义呢?”

也有许多生灵顾虑重重。

经历了漫长的岁月之后,世间早已苍海桑田,物是人非,他们所在的门派,家族和势力,估计早就已经把他们遗忘,还有他们的同辈人估计大部分也已经离散,他们就算回去,感受到多半是陌生和孤独。

一想到这种可能,那么生灵都是犹豫了。

“柳七,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

突然,有一个生灵望向柳七,问道。

“我暂时没有什么打算。

我和林兄比较聊得来,我可能会跟随他一起,去外面的世界转转。

还有,那个阴鬼族虽然身受重伤逃走,但是等到他的伤势痊愈之后,他肯定还会回来找我们这些分身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