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9课分享有钱的快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人的购物习惯将影响男人的一生

女人不正确的购物心理和习惯,是男人一生的不幸。因为作为家里的“财政主管”,没有人能控制其花钱的质量。

首先,对于那些喜欢用名牌商品的女人,男人要多加注意。因为,这样的女人往往会因其无法填平的虚荣心而浪费掉男人的一生。

我们经常可见一些追求时髦、喜用名牌的女性,几乎自头顶至脚尖都穿戴着名牌,走起路来就好像名牌衣饰长出手脚在走路一般。而那些女人是否个个均是富有之人呢?肯定不尽然。但她们通常能花少量的钱,巧妙地使全身上下皆是名牌。

基于名牌取向的根深蒂固,自然有人想借着它的魅力赚钱,因此任何名牌皆可见以假乱真的仿冒品。如路易·威登之手提包是极受女性欢迎的名牌,其仿冒制造商便不下五六家。至于仿冒品的品质及种类也很多,一般而言,仿冒品的价格大约为真品的十分之一,以这种价格买到名牌货的顾客皆心知肚明。

这些冒牌货使许多追求名牌的女人得意洋洋,尤其是有机会外出旅行,一见便宜的名牌货,生怕不即刻买下便会有所损失似的,这种女人是不会带给男人好运的。

其次,对任意凭感性购物的女人男士也要多加注意,因为这样的女人多数会成为家中商品垃圾的制造者。

在日本有一种说法——稍不小心,钱便会长脚逃走。所以,掌管家庭经济大权的太太们是否善于购物,会对存款之多寡造成天壤之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