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背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扬州西城,介于城中心的官府衙门、北城的富人区和南城的贫民区之间,是三教九流、工匠商贾聚集之地,江南最大的镇远镖局总局就坐落在这里。

盖风云带着小秃来到这里时,远远就看见大门边挂着白灯笼,灯笼上大大的“奠”字触目惊心,两旁威武的石狮子也披上了白幔,门外迎客的趟子手也是素衣黑裤,头裹白巾,神情肃穆。

盖风云领着小秃来到大门外,隐约就听到里面有哭声传来,顾不得忌讳,对迎客的趟子手报上字号后,趟子手木然的脸上突现惊疑之色,对盖风云客气地道声“稍等”,便匆忙进去通报。不多时,便有镖局的镖师迎出来,把盖风云领了进去。

刚进二门,哭声更是震天,其中尤以一个高亢沙哑的女声震慑群雌,几乎不用镖师领路,盖风云便顺着那高亢的女声来到里面的灵堂,只见灵堂之上乱着一团,高大健硕的秋庄主被一个同样高大健硕的妇人悲痛欲绝地拉住,湘绣的员外袍已被揉得皱皱巴巴,秋庄主的脸上神情除了悲戚,更有些尴尬,似乎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盖风云躲开灵堂上乱哄哄的众人,默默来到灵前,悄悄点上一柱香,拜了几拜,虽然从没有见过崔总镖头,却也听过他的名声,也是江湖中声名显赫的人物,是条响当当的汉子,不想这一走,镖局就乱成这个样子。

见到盖风云进来,秋庄主似乎才找到个借口,好说歹说扔下那妇人,拉起盖风云匆匆离开灵堂,身后,憨大憨二、叶孤鸿、齐无名等几个相熟的老友跟着落荒而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