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伏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扬州城那处僻静的街角,秋寒山对着崔万里惨不忍睹的尸体,愤然对跟来的憨大厉声吩咐:“无论花多大代价,无论用什么手段,一定要找出凶手!”

寒山山庄,盖风云悻悻地出得山庄大门,望着怀中小虫渐渐僵硬的身体,发狠道:“小虫你放心,我决不容你白死,没有人为你主持公道,至少还有我盖风云!”

与小秃一起把小虫葬在他作为家的山神庙后,对着凄凄孤坟,盖风云柔声问小秃:“方才你为何不指认叶孤鸿,只有你见过他。”

小秃舔舔干裂的嘴唇,喃喃道:“当时天那么黑,离得又那么远,我没有看清他的脸,虽然他们都穿着差不多的衣衫,我还是不敢肯定就是同一个人。”

盖风云叹了口气:“你好好想想,除了这些,你还看到了什么?仔细想想!”

小秃默然片刻,突然一拍手掌道:“对了,我还听到一种铃声,若有若无的铃声,好象在渐渐远去!”

“铃声?”盖风云疑惑地搓搓手,不明所以。

“对!是铃声!”小秃肯定地道,“一下一下的,很有规律!”

“走!咱们再到小虫出事的树林看看!”盖风云一跳而起,大步而去,小秃立刻小跑着追了上去。

密林中,站在小虫遇害的地点,盖风云对小秃道:“你仔细回忆一下,铃声从哪个方向传来?又消失在哪边?”

小秃看了看四周,立即指定一个方向道:“就是那边,从那边传来,渐渐变得越来越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