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八、千钧一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那女郎惊呼一声,急以双手捧住了脸,同时把头扭转开去,回避着不让郑杰看到。

但郑杰并不急于看她的脸,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动作,伸手一把抓住了她的长发。

他以为只要把这女郎的长发扯下,使她原形暴露地露出光头,一切就揭穿,不必浪费口舌了。

谁知用劲一扯,长发并未扯下,竟使那女郎痛得“哎哟!……”怪叫起来。

这一来,倒是郑杰大力意外了,她既不是特别行动组的女枪手,那又是什么人呢?

难道她真是庞万通派来救出他的?……

这似乎也有可能,因为庞万通送他到岛上来,本来就是另有目的,打算发笔横财的!

郑杰在这一刹那间,也感到莫名其妙起来了,就在这时候,突然听得林内人声杂乱,仿佛正由四面八方搜索过来,并且越来越近……

郑杰暗吃一惊,急以铁链围勒住那女郎的脖子,厉声喝问:“你究竟在打什么歪主意?”

那女郎被他勒得几乎透不过气来,但她仍然坚持说:“我,我是庞老板……”

“说不说实话?”郑杰把铁链一紧。

那女郎连声呛咳,哑声嚷着:“我说的是实话呀!……”

郑杰听出人声已包围过来,情急之下,不禁勃然大怒说:“你再不说,只要发现第一个人走近,我就先要你的命!”

那女郎实在挺不住了,终于说:“是,是金组长叫我……”

她的话犹未了,已听得有人大叫:“那小子在那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