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冷艳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郑杰虽未见过冷艳霜,只看这女人的派头和排场,就知道她是这里的岛主了。

刚才宋菲菲已关照他,必须在最后关头,才能承认是为黄雄报仇而来,否则这女人绝不会相信。

可是,所谓的“最后关头”,必然是指的严刑相逼,使他支持不住的情况而言。

而他已尝过了那几个女郎的“肉夹板”滋味,现在被带到岛主的面前来,又将以何种酷刑相加,却无从知道。

因此郑杰此刻所担心的,倒不是怕自己挺不住,而是怀疑宋菲菲这女人的身份和立场,以及她说的那番话究竟是否确有其事?

郑杰的眼光一进来就盯着这女人,而冷艳霜也在冷眼向他打量着……

金秃子走上前,振声说:“岛主,现在就开始吧!”

宋菲菲立即挺身而出,据理力争地说:“岛主,你刚把这事交给了我,还没有办完,怎么又由安全组接手了?”

冷艳霜冷声说:“我相信你的能力,一定可以达成任务的,但我不愿浪费太多时间。所以经过再三考虑,还是决定用金组长的办法比较干脆,免得啰嗦!”

宋菲菲暗自一惊,急问:“岛主的意思是?……”

金秃子接口说:“岛主不愿浪费时间,宋小姐又何必多问,就请坐下来看我的吧!”

宋菲菲在这种情势之下,既不便公然袒护郑杰,又不能阻止金秃子,只好快快退立一旁,不禁暗替郑杰捏了把冷汗。

金秃子已向岛主请示过,见她没有异议,立即神气十足地吩咐架住郑杰的两名大汉:“替我抓好这小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