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插翅难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们都已换了衣服,打扮得花枝招展,沙玫上身穿了件大敞领的白短衫,配一条花色鲜艳的大裙,长发披散在肩后,右边发间还插了朵大红花,颇有西班牙女郎的风味。

艾妮则是一身黄,上身是件露腹的小短坎肩,胸前无扣,里面什么也没穿,以致无法拉拢,使得两座仿佛气球似的肉峰露出大半,几乎要爆炸了!

她的下身仍然是条黄色的紧身长裤,也是长发披肩,插了朵黄花,大概她就是因此而被人称作“黄色炸药”吧!

这两个女郎唯一相同的,是都没穿鞋子,赤着脚!

郑杰被捆在椅子上,既不能行动,他就索性连问也不问,干脆任凭她们摆布。

但出乎意料的是她们嫣然一笑,便走上前来,双双动手替他解绳子了。

“你们打算放开我?”郑杰诧异地问。

两个女郎都笑而不答,只顾替他解绑,由于绳子捆得很紧,使她们费了半天劲才解开。

沙玫终于开了口,向他轻声说:“这房间的窗上都加有铁栅,房门外也把铁栅落下了,你可别打算逃出去呀!”

郑杰点点头,表示根本没动这个念头,遂问:“你们来干什么?”

艾妮“噗嗤”一笑说:“来炸你!”

“炸我?”郑杰莫明其妙地怔了怔。

艾妮妩媚地瞟了他一眼说:“难道你不知道我是这岛上的‘黄色炸药’?”

郑杰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是这么回事,不禁笑问:“你准备怎样炸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