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查克·温迪格

查克·温迪格的全部作品集

知更鸟女孩4·末日风暴

外国 / 排行榜 连载

“末日风暴就要来了,我的女儿,你逃不掉的……”神秘暗号,蝎形文身,通过碰触即能置人于死地的十岁男孩,为爱欲而沉沦的疯狂少女……所有的一切都化为一个巨大而危险的旋涡,就像一场必将降临的末日风暴。拥有死神之手的米莉安,又能否在这场风暴中惊险逃离,获得新生?《知更鸟女孩4末日风暴》像一杆上了膛的枪,犀利的文字和紧张的情节,如一颗颗飞快的子弹射入你的脑中,激烈而过瘾。——《出版人周刊》在米莉安灰暗颠沛的人生中,只有温柔善良的路易斯可以给予她丰沛的爱与情感。可是在她鼓起勇气给路易斯打电话时,他却说:“米莉安,我遇见了一个姑娘,她叫萨曼莎,我们订婚了。”还有什么比这种更让人无望的吗?然而一次偶然的机会,米莉安握住了萨曼莎的手,脑海中却呈现出一幅令她万分惊恐的画面——订婚之夜,萨曼莎的脖子却被一双手紧紧卡住,直到慢慢没有了呼吸。而这双手的主人,竟是路易斯!在这场末日风暴里,当你唯一所爱的人也开始面目模糊,真假难辨,来自于人性的拷问才刚刚开始。——《纽约图书月刊》“知更鸟女孩”系列前三部里,米莉安作为一个拥有感知他人死亡的独特存在,总能在危急时刻化险为夷,似乎是冥冥中有强大而未知的力量在保护她。然而,在本书当中,法则正在改变,所有人都变得陌生而危险,黑暗即将降临。希望你能在知更鸟的鸣叫中找到逃生的方向,当然,这并不容易。——英国《卫报》

知更鸟女孩2·沉默之歌

外国 / 排行榜 连载

若想要改变一条汹涌的河水流向,则必将要等待一场天崩地裂。22岁的米莉安,身上拥有一股神秘的力量,通过碰触,她能知道每个人将如何死去!在《知更鸟女孩》中,米莉安与命运奋力对抗,终于保住路易斯的性命。但死神不会停歇,必要以血终结。在本书中,米莉安意外进入一所贵族女子学院,并得到预示,学院的女孩们会以一种离奇的方式消失,更令人心惊的是,还有一股未知而庞大的力量在四处追捕她……暗夜里的知更鸟不断重复着“河水正在涨潮”的神秘预言,而若想要改变一条汹涌的河水流向,则必将要等待一场天崩地裂。——《纽约图书月刊》全球读者期待的《知更鸟女孩》第二部终于来了,请继续这一次穿插着哥特式惊悚、自我救赎和黑色幽默的死亡之旅。第一部作品中的米莉安,是一个因为拥有预知能力而备受折磨的死神少女,第二部中,她面临的挑战随之升级,古老的童谣,阴森的仪式,燕子文身的面具人,异常恐怖的死亡幻境,这一切都令人不寒而栗。查克·温迪格提高了城市幻想流派的门槛,我简直对这个故事爱不释手。——《离职金》《神秘博士》和《火炬木小组》的编剧詹姆斯·莫兰阅读“知更鸟女孩”系列是一次高能量,以威士忌为燃料的旅程,让你对我们究竟是否可以改变命运产生质疑。它被《搏击俱乐部》作者恰克·帕拉尼克盛赞:“这简直是《六尺之下》与斯蒂芬·金作品的完美合体!”——《出版人周刊》

知更鸟女孩1

外国 / 排行榜 连载

米莉安自小就没有父亲,单身家庭长大的她,14岁又被母亲抛弃。因为一场意外,她拥有了预知他人死亡的能力。从此之后,她带着记录死亡名单的日记本四处流浪,在茫茫人群中寻找着濒死的人。这样的生活苦涩而绝望,逐渐被填满的日记本里散发着死亡的浓烈气息。8年之后,就在生命指针即将停住的那一刻,善良单纯的卡车司机路易斯意外地闯进了米莉安的世界。他的眼睛清澈纯净,心思细腻温厚,为米莉安干涸枯竭的生命带来了希望。然而命运却始终如寒冬般严酷,米莉安发现路易斯将会在一个月之后惨烈死去,那么,女孩米莉安该如何制止这命运有一次的玩弄?又将如何完成生命的永恒救赎?

知更鸟女孩3·神秘人

外国 / 排行榜 连载

也许你忘了,她知道你将如何死去!神秘少女米莉安一碰触别人就能看到他们的死亡日期和濒死场景,无法扭转既定命运的无力感让她走上自我放逐的流浪之路,没想到因而遭遇一连串惊心动魄又让人欲摆不能的悚然事件。新作中,带着神秘能力而来的少年步步紧逼,向米莉安复仇,以眼还眼,以牙还牙,即将杀害米莉安的母亲,却被米莉安提前知晓……预知死亡的少女被命运裹挟,不得不重新踏入这条死亡之旅,惊悚,黑暗,幽默,穿插着人性的救赎,米莉安能否守护自己深爱的人……

知更鸟女孩5·遗失的羽毛

外国 / 排行榜 连载

愚蠢的小鸟把自己的倒影当成了猎物;蛇不会再回到罐子里;牛仔失去了他的马,知更鸟弄丢了它的羽毛……死神在前方,也在后面。路易斯:“米莉安,我为你做什么都可以。”加比:“牛仔总有一天会失去他的马。你需要我。”雷恩:“我的入侵者是你,米莉安。”死神的倒计时钟越走越快,精心编织的童话梦轰然破碎。《知更鸟女孩5·遗失的羽毛》将一个全新的暗网世界呈现在人们的眼前。在这里,她无名无姓,变化莫测,被人们叫作“死亡天使”。所有米莉安曾经认为隐秘的个人的事情,在这个暗网世界里无所遁形,她的所作所为变成了另外一群人的饕餮盛宴。迷失的疯狂少女,卑劣的邪恶入侵者,圈套、嫁祸……她发现,有人跟踪她的足迹,以她之名,行极恶之事。在揭露“死亡天使”的面目之时,诅咒之谜的大门也缓缓打开……媲美《哈利·波特》《权力的游戏》的史诗经典系列震撼全美数百万读者的悬爱之书*******暗网之信徒,末日之信仰死亡天使遗失了羽毛,没有人知道她是谁。*******Maybe you forget, she knows how you're going to 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