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缪娟

本名纪媛媛,网名缪娟,中间名Claire。生于80年代,天蝎座,沈阳人。喜欢好酒,淡烟,雪后高山和夜色中的海。原为专业法文翻译。性格开朗到粗糙,不离烟酒,不停做梦。春夏秋工作、旅行,冬天留在家里写文字,消遣自己,有幸娱乐别人。讲故事的过程中,流泪,笑。这样拒绝成熟,固执年少。原为专业法文翻译,在阿尔卑斯山谷小城生活。代表作有《翻译官》《堕落天使》《最后的王公》[1] 《我的波塞冬》《丹尼海格》《智斗》等。

缪娟的全部作品集

浮生若梦1·最后的王公

现代 / 排行榜 连载

缪娟殿堂级新作“浮生若梦三部曲”华美登场将清朝最后一个王爷的乱世绝恋写到极致一个在风雨飘摇的年月出生的王爷,一个拿猎枪指着人鼻子抢婚的王爷,一个亲眼目睹皇后婉容发疯的王爷,一个醉生梦死却暗守破碎河山的王爷,一个终其一生都没留下骨肉血亲的王爷……一生仅此一次的爱恋,一旦错过,便是永恒。人世间最难以承受的事,不是失去最爱的人,而是明明知道你会失去她,却还要亲手将她推开……他是清朝最后的小王爷,哪怕大势已去,他依然风流倜傥,放荡不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她是他没有名分的妾,是他的魂,他的梦,也是他的恨,他的不甘。他与她,虽相爱入骨,却也抵不过一场乱世,一次错爱,一生永诀……

丹尼海格

青春 / 排行榜 连载

这是一个关于爱情、信仰以及占有欲的故事。“海格水”是整个欧洲最优质的水源,富含丰富的有益矿物,长期饮用,延年益寿。几百年来,这眼泉水为海格家族带来无尽的财富和无上的荣誉。然而水就是水。它无形无影,无色无味。滋养着万物生灵的同时,也蕴含着神秘的不可预知的强大力量。像她遇到的那个俊美而温柔的男人,像他陶醉并安然地享受着她纯洁的不遗余力的爱情。像他们钩心斗角,非要争一个你输我赢的时候,忘记了所有的故事无非是宿命布的棋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