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十五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近茂城的平原。——战事已经开始;处处可以看到战死的和受伤的人。——狼人带领着他的弓箭手,正与敌人的前哨交锋。

狼人 (在他的铁棍上画一记号)又多一个!我希望今天达到五十的数目。来,弓箭手们,进入右边的丛林中,赶走那些国王的弓箭手。在你们面前,他们不见得比包窝锡的花鹿更顽强。(若望修士骑马带数名将领同上)

若望修士 很好的开端,勇敢的狼!今天尽量拿出勇气来,战事就要结束了。

狼人 我丝毫不顾惜自己,您放心吧。您那一边情形怎么样?

若望修士 好,我不怕统领的骑兵。但浪人们在我们右方,好像准备要欢迎统领的骑兵一样。我先去左翼看看将士们的行动怎样。(下)

狼人 若望,给我的弓换上一根新弦。喂!那边的,你们不要乱射,距离太远了。向前,向前,直到你们能够看清楚敌人的眼珠子的地方再射。好,好汉们!射吧!啊!那个胖弩手,筋斗翻得好!布朗老板钻到哪儿去啦?敌人退到他的后备队的阵地去了,现在英国弓箭手对我们很有用处。我去吹号叫他来。(他吹号角)我打赌他一定是到什么地方喝酒去了。什么时候只要有满满的一瓶子酒,他是不会出来打仗的。(另一处有号角声回答狼人。布朗上)

布朗 狼人,我的朋友,你愿意做英国人吗?

狼人 我!做英国人!有什么好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