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十三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看守比利尔的房屋中。

比利尔坐着,息娃带剑进。

息娃 (傲慢地)您想跟我谈谈吗,比利尔大人?

比利尔 (站起)是的,息娃大人,很久以来,我就希望有这次会谈;我请您坐在那边椅子上,因为我有许多的事要跟您谈。首先,我请您原谅,我对您那高贵的游骑职业,说了些冒犯不恭的话。

息娃 如果您不是我们的人质,大人,您说的那些话应该受到应得的驳斥。

比利尔 当我说这话的时候,我的心同嘴是不一致的;但我是受命来对农民讲话的,我当然得奉承他们,使自己谈话适合他们的粗野口味。您这就看出我的直率了。这些侮谩的言辞实在不是出自本心。圣母知道!我这个人,会对侠义骑士这样游侠的光荣支柱往坏处想吗?我再一次请您原谅,并且请您允许我用这个方法来平息您的愤怒吧。(他把一只华美的手镯套在息娃的手腕上)

息娃 圣乔治!这镯子真美!多么精致的手工!多么好看的红宝石!……啊!比利尔大人。(他亲热地拉比利尔的手)

比利尔 我在一次比武中赢得了这只镯子;我曾经发誓要把它送给一位好枪手,我那次在尼奥比武中,就看出您是这样的人。

息娃 什么!您还没有忘记尼奥的那次比武吗?

比利尔 噢,我怎么能忘记那次比武!这样风流的盛会,聚集了那么多美丽的贵妇人,看见了那么多惊人的枪法!我们两人同在比武的中间,我现在还记得,您是那样的稳坐马鞍,屹然不动,以至到后来反而不得不跳下马来,对观众证明您的兵甲并没有钉在马鞍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